鸽雅

乙腐双修

[YGO/游了] 少年哟,来成为魔法少女吧!

两个月前的脑洞,屯到了现在才写完

本来是想写一个沙雕梗,但最后改成了一个四不像(而且越来越短)

人物崩坏警告,许多细节都没展开,短篇流水账注意

不介意的话,请 →



“喂,你醒醒。”

他听见温柔的话语,睁开眼睛,意识还很混乱,眼前也是一片模糊,只能看见一个小小的身影蹲在自己面前。

“请再忍耐一下,很快就能得救了。”那个孩子似乎是露出了笑容,轻声安抚着。

你是谁?他想知道眼前这个孩子的姓名,但只能听见自己喉咙发出的嘶哑声,心里开始着急起来。越是强迫自己开口说话,嗓子就越是疼痛。手也好、衣角也好,他半眯着眼,颤抖着伸出手想抓住眼前的人。

然后,他就感觉到一双小小的、柔软的手正抚摸着他的脑袋。

“不用害怕,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的。”

 

藤木游作关于儿时的记忆并不多。

新闻上将那件事报道成一件恶性绑架事件,但他却知道那是一种非科学非常理的事件。那个一直鼓励着他的声音的主人,并不在被救孩子的范围内,甚至可能连那个小孩都是非常理的存在。

但即使如此,藤木游作还是想再次与他相遇。

因此,他才会毫不犹豫地答应暗之伊格尼斯的请求,与它签署契约。

虽然变身之后,他第一反应不是去消灭敌人,而是选择痛击自己的智障队友。

藤木游作(♀)面无表情地举着魔法棒威胁AI,丝毫没把周围的魔物放在眼里,不如说是由于变身后的形象太令人震惊,让他压根没想起敌人这回事。

“这不就老子〇魔法少女了吗?”不过那边是少女变兄贵。

 “别把我们和那种歪门邪道混为一谈!”AI挥着拳头,大声嚷嚷道:“魔法少女就应该是像魔〇少女樱或者魔〇少女奈叶那样!”

那么你应该去找真正的女生,而不是强迫性转。藤木游作看着AI义愤填膺的样子,默默咽回了这句话。他看了眼自己的胸前,又瞥了眼周围的魔物,犹豫片刻,还是决定先把某个电子界魔物先给关进小黑屋。

 

少年哟,来成为魔法少女吧!

 

1.   魔法少女一般都会有和自己一样的伙伴。

“我是Soulburner,真名是穗村尊。”戴着眼镜的少年一脸爽朗,指了指自己的伊格尼斯搭档。“它是不灵梦。”

“……Soulburner。”藤木游作回想起那个随着火焰从天而降的少女,内心震惊表面淡定地瞟了尊一眼,再次怀疑伊格尼斯的智商和眼光。

“新来的转校生啊,还带着眼镜。”AI一副深沉的样子,“会不会时停?”

“不,他是走烧血加攻击路线。”不灵梦一本正经地回复道,完全无视自家契约者在一旁无奈地反驳。它抱着手,有些恨铁不成钢,“关于这点我就挺羡慕Playmaker的,魔法少女都是自动生成属性,但Playmaker就是加暴击。而且我一直很担心尊会不小心暴露实体,毕竟他情绪控制并不算好。”

“什么意思?”藤木游作一把抓住想要偷偷溜走的AI,“AI只和我说过,变身后受的伤不会影响实体,但如果伤势过重会消耗精神力。”

“要有职业道德啊,怎么话只说一半!”不灵梦责备了AI一句,便十分敬业地解释道:“如果变身后,一旦失去了意识或是情绪过于激动失去理智,都可能就会变回原样。”

察觉到藤木游作越来越危险的眼神,强烈的求生欲促使AI挣扎着准备解释,然而它还未来得及说出口,就被一个法术困在了一个小盒子里,顺便还施加了禁言术。

“好好反思一下吧。”

它听见藤木游作无情地说道。

“不过Playmaker的负担看起来要小很多呢。”穗村尊偏头,笑得一脸无奈。藤木游作倒是感到疑惑,“你指什么?”

“那个,”穗村尊脸红着,看上去十分羞涩,“胸和裙子。”

想起那时的短发少女,穿着迷你短裙,胸前波涛汹涌。藤木游作顿时涌起同情,眼神复杂地看着这位应算是同伴的少年。他看了眼不灵梦,斟酌着话语,“我是修改后的形象。”

“欸?”

“我让AI把形象修改成现在这副模样。”虽然性别还是没有变化,但贫乳短裤总比最开始的巨乳短裙好。藤木游作心里默默想着,大概所有伊格尼斯生物都喜欢这一类型吧。“变身形象虽然是以本体为基础,但很多时候会被伊格尼斯的喜好所束缚。”

至于穗村尊怎么和不灵梦争论就不是他能管的了。

 


2.   魔法少女一般都会有万恶的敌人。

“汉诺那群家伙妄图毁灭我们的世界!作为正义化身的魔法少女可不能坐视不管!”

“你似乎搞错了什么,”Playmaker一边用魔法棒狠狠刺穿了汉诺派来的魔物,一边补充道:“汉诺的目的是消灭伊格尼斯和电子界,而不是人类世界。”

“你这样说也太过绝情了吧!”AI尖叫着,张牙舞爪地说道:“汉诺的举动肯定也会对人类世界造成影响!”

“我知道。”Playmaker举起魔法棒,以自己为中心将空气中的水分凝结成冰,刺穿了周围魔物。“你最好保持安静,太吵了。”

“不过Playmaker大人,你为什么不用魔法而是执着于近战呢?”

“手感比较好吧。”Playmaker忽视AI的反驳,仔细思考了一下,补充道:“能够十分方便地一套连击带走。”说完,刚准备把AI关一会小黑屋,他忽然听见风声,赶紧跳离原地,而那里立刻出现一个大坑。他抬起头,首先看到的便是一个龙形的魔物,而站在龙背上的便是敌人。

“那个家伙是汉诺的首领!”AI指着龙背上的人,咬牙切齿地说道。

“丧家之犬。”那位汉诺的首领站在龙形的魔物上高声挑衅着,白色的下摆随风舞动。由于带着面具,并看不到他究竟是什么样子,但不知为何Playmaker却能想象出他此时轻蔑的笑容。AI义愤填膺地咒骂着眼前的敌人,仿佛面对生死仇敌,然而却只能得到对方的轻哼与嘲讽。

说到底,AI也算是魔物的一种,出生没几年又不认真学习的它在口角上自然不是人类的对手。

“Revolver,Playmaker大人是不会放任你们的!”AI冲着汉诺领导大吼道,藤木游作都没来得及阻止,便向对面单方面宣战。

“能做到就来试试看吧!”Revolver冷哼一声,自然是不会拒绝。

然后,他就被Playmaker三点传教后,用魔法棒锤进了墙里,差点下不来。

 

3.   魔法少女怎么会没有对象呢?

根据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剧情,这时男主Revolver就应该冷哼一声,邪魅一笑,挑起Playmaker的下巴对他说:“女人,你成功勾起了我的注意。”而事实上,Playmaker的确成功引起了李波路霸的注意,但可惜这是打牌王(魔法少女片场),注定不会有什么正常发展,所以应该更正为成功引起决斗脑(牌佬)的注意。

于是现在,Revolver,真名鸿上了见,正心烦意乱地检查自己的武器库。一方面是因为自己的黑历史,当年他年轻不懂事正义感爆棚,路过时本来是想救别人却把自己差点也搭了进去,最后还害父亲沉睡了六年。而经过之前那一战,他也意识到那位魔法少女似乎就是当年他想救的孩子。

虽然,鸿上了见并没有想到,原来那个软软萌萌的小正太实际上是个女孩儿。

而一方面,则是深刻认识到自己的实力不足。

老实说,比起远程的法术,他更加擅长的是近战攻击,但鸿上了见坚持认为汉诺首领就应该站在龙背上,俯视众生,一个响指,便是一流的毁灭性法术,一副反派大BOSS的样子。

但是面对Playmaker,他第一次有想要拿起魔杖冲上去就是干的热血冲动。这不符合汉诺首领的人设,鸿上了见对自己念叨着,并再次对自己的人设性格产生了怀疑。

“不过,你对待Playmaker的态度的确太热情了一些。”在鸿上了见仔细思考之后,他决定询问一下汉诺的唯一女性并得到这样的答复。

“果然吗?”鸿上了见皱起眉头,回想着战斗时那英姿飒爽的少女身影,感觉那股兴奋劲似乎又开始涌起。“我究竟是怎么了?”

年长的女性叹了口气,看着他一副迷茫的样子,说道:“你大概是恋爱了吧。”

这让鸿上了见反而有些不知所措,虽然他能肯定自己对那位魔法少女只有对手间的欣赏,但一旦被人这样说后,以往的经历反而多了一层滤镜。

“那我现在该怎么做?”他表情僵硬地问道。

看着鸿上了见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作为从小看着他长大的姐姐,泷响子也感到心疼。作为女性,她自然比其他人在这方面更加敏感,因此,即使了见不说,她也能察觉到他面对那位魔法少女的感情。

“虽然并不符合现在的立场,但我希望你可以获得幸福。”她微笑着,抚摸着他的头,在她看来鸿上了见仍是一个孩子。此时的她并非是Revolver的下属,仅仅只是看着鸿上了见长大的姐姐。“正视自己的感情吧,你不应该被我们束缚。”

“可是汉诺——”鸿上了见顿了一下,“我不能辜负父亲的期望。”

看着鸿上了见皱着眉苦笑的样子,母性大发的泷响子拍了拍他的头,看着鸿上了见有些吃痛地捂着脑袋,她笑道:“没关系,鸿上大人那边就交给我这个魔法少女吧!”

“响子姐,你似乎已经过了少女的年纪了。”

“你是想来一发爱的魔弹吗?”

当然,泷响子并没有给他一发魔弹把他打进墙里,但普雷没卡却给他来了一发爱的魔弹。

双重意义上。

 


4.   魔法少女的世界怎么会没有某些糟糕意味的魔物呢?

当他再次遇见Playmaker时,状况并不算好,应该说是十分糟糕。

本来鸿上了见只是想在电子界散散心,顺便打探一下关于伊格尼斯下落的情报,但由于心不在焉,不幸被电子界的某种难以言诉的低级魔物袭击。虽然变身后成功解除困境,Revolver却感觉身体里有种莫名的燥热感。

这种情况下,他也无法贸然回到汉诺地盘,只好就近找到一个洞穴,暴躁地赶跑洞穴里的魔物后,简单设置了几个禁咒,便靠在洞穴的墙上无力等待着燥热感的消退。脸上的面具已经消失了,而他也只能尽力保持着理智与意识,让自己不至于变回鸿上了见的样子。

就在这个时候,某个魔法少女找上了门。

少女在看清Revolver的现状后,微微瞪大那双碧绿色的眼睛。她皱起眉头,语气却依旧保持着平淡与冷漠。“你,怎么了。”

“和你无关。”Revolver正小口轻喘着气,听到少女的问话,他抑制着自己的喘息,抬起头冷笑道:“你怎么找来的?”

“你的血。”少女从自己的短裤口袋里摸出一个小瓶子,她轻轻摇了一下,红色的液体在瓶中晃动着。“之前那一战,我让AI收集了你的血液。”

那么就是通过血液来进行的搜索或定位魔法了。Revolver迷迷糊糊想,这种魔法一般都是耗时耗力,他竟有些佩服Playmaker了。他用力掐了一下自己的大腿以保持头脑的清醒,Revolver勾起嘴角,“那么,现在你是准备给我最后一击?”

“不,我还有问题想问你,而且我也没有乘人之危的习惯。”似乎是和伊格尼斯商量了一下,少女有些犹豫地看向他,“Revolver,你是被触——”

“闭嘴。”Revolver此时并不想回忆那个害他陷入如此窘境的魔物,但面对自己略有好感,至少十分欣赏的少女,他还是笑了笑,“你还是离开这里比较好,如果不想被袭击的话。”

“那可真是糟糕啊!那可是咱们电子界最糟糕的魔物之一,那上面的粘液可是最强的催情药,不解开就会死哦!”Revolver听见某个伊格尼斯特幸灾乐祸的声音,不难想象那个电子界魔物搔首弄姿的样子。但此时的他已经没太多精力在心里咒骂伊格尼斯了,光是让自己看起来没那么失礼就几乎用尽了自身全部的理智。

Revolver冷哼一声,“安心吧,我不会对无辜的人出手,何况是欣赏的对手。”

紧接着,他感受到的是一双柔软的手。少女面无表情地单膝跪在自己的身前,双手贴着他的脸,迫使着他直视着她的眼睛。

“你做什么。”Revolver的声音听上去十分平静,似乎此时陷入情欲的人并非他自己。即使那双金色的眸子里已经渐渐涣散,但这种自制与自傲已经刻入骨头,成为鸿上了见的一部分。

“救你。”少女一本正经,似乎根本不知道实际情况是怎样。她转过头,以一副命令口气对着伊格尼斯,“转换成原本性别。”

然后,他就眼睁睁看着自己有好感的妹子变成了一个和自己同性别、年龄似乎相差不大的汉子。Revolver拒绝的话语来没吐出来,便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

“等等!为什么——”Revolver直觉有些不妙,他慌忙打开Playmaker的手,但很快又被制服。

“哼哼。”他听见伊格尼斯嘚瑟地说道,似乎感觉它还在做着怪相。“触手可是魔法少女的天敌啊,怎么可能靠前面就能解除催情效果呢。”

“你没必要做到这地步。”Revolver感觉自己像是在劝说误入歧途的少女,“女孩子——”

“欸——谁和你说Playmaker是女的?”AI窃笑着,但注意到少年的眼神后立刻噤声,自动乖乖地消失。消失前,暗之伊格尼斯露出不怀好意地表情。“祝你好运。”

 


5.   最重要的是,记住千万不能暴露实体!

完了一切都完了。鸿上了见一脸复杂地看着眼前某位应该还未成年的人。什么未成年,什么有好感的女性,什么自己曾经救过的小孩,他从一开始就不应该遂藤木游作的意。

他还记得很久以前父亲语重心长地对他说,面对敌人时,无论发生什么都要保持变身状态,一旦暴露实体后果可能不堪设想。鸿上了见当然铭记于心,因此就算战斗时、搞事时怎么放飞自我,他都时刻保持理智与本心。

可万万没想到他会栽在这上面。

“Revolver,和我一起抓住未来吧!”藤木游作走上前抓住他的手腕,表情十分认真,仿佛根本没有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

“我很感谢你的照顾。”鸿上了见用手准备扒开高中生的手,这家伙抓的还真紧,保持着温和的微笑安抚着藤木游作。“但是我拒绝。”

由于某件难以启齿的事情,他现在仍然是浑身酸软,甚至某个地方还十分疼痛,但这些都不及鸿上了见醒来时发现自己马甲掉了时的万念俱灰。

鸿上了见环顾四周,简单朴素的家具、远处瞪着他的伊格尼斯、不算柔软的床铺以及自己身上有些小的衣服,这些都表明他已经不在洞穴里而是处在某人的家中。

而他一点都不想知道自己是在什么时候掉的马甲。

见他醒了,某位魔法少女(现在他知道这家伙是男的了)毫不在意,十分坦率的露出自己本来的模样,激动地伸出手,抓住鸿上了见的手腕。

“你还好吧。”少年试图弯起嘴角,或是不经常笑的缘故,他的笑容显得有些僵硬。“你晕倒了,所以我暂时先把你带到我家来。”

“我叫藤木游作,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吗?”少年小心翼翼地询问着,那双碧绿的双眸就这么看着他。

他见不得这种眼神,偏过头,“鸿上了见。”

总而言之,由于某个难以启齿的因素,他被迫在床上躺了一天。期间,藤木游作满心愧疚、小心翼翼地照顾自己,恍若一个受气小媳妇。不过,藤木游作越是如此,鸿上了见就越发想念曾经那个英姿飒爽的Playmaker。

“你对我有好感。”藤木游作目光灼灼地盯着他,视线过于灼热。于是,鸿上了见侧过头,语气依旧保持着平静,“你误会了,那只是对宿敌的欣赏。”

“如果不是,最开始我碰你时,你就会果断拒绝我。”

想起那时对少女莫名的情愫,鸿上了见感到有些不自然。 “那不一样。”鸿上了见后退一步,反驳道。

“有什么不一样?”藤木游作像是不死心一样,上前一步刨根问底,逼迫着鸿上了见。

区别大了好吗!你是给我是直,你是正义伙伴我是大反派,你把伊格尼斯当同伴而我只想灭了它。当然这些话只能在心里想想,鸿上了见沉默着撇过头。好一会儿,他才低声笑道,语气带着Revolver的特有嘲讽:“难道你想让我永远呆在这里?”

“……我没有这样想。”藤木游作退到一边,低着头,像只被丢弃的小狗,任谁看见都会感到不忍,但这其中不包括汉诺的领导。他只是瞥了一眼,踌躇了一下,便抬腿走过藤木游作。

当他走到玄关处时,鸿上了见听见少年在他背后轻声说道:“我不会阻止你离开,但我会去找你。”

“只要你还身处困境,我就会去救你。”

“是吗?”鸿上了见笑了笑,“那我就拭目以待了。”



fin.

评论(2)
热度(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鸽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