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雅

乙腐双修

[FEX/金女主]Dream

在这个破碎的,即将消亡世界里,有时候也会做梦。像是从天空掉入深海一般,一瞬间眼前变得漆黑。

有时候会梦见金发碧眼的少年、紫发褐肤的少女。

有时候会梦见叫嚣着要成为第一的少年、宅在房内坚决不出去的少女。

有时候会梦见不善于关心人,但十分温柔的青年、口是心非,总是自信满满的少女。

也有时候会梦见——

一位金色的王。

 

梦中的记忆太过温柔,总会使得岸波白野不愿醒来。即使事实残忍,但一旦化作回忆,那份残忍也会化作一缕清风,轻柔地拂过心尖。

但那是属于「岸波白野」的记忆。

不知是听谁说的,相比肉体,灵魂才是最重要的,那是自我产生的证明。

那么,现在处于这里的岸波白野到底是什么呢?

梦里,在星空下,狼狈不堪的少女遇上了金色的王。

“你,是我的什么?”金色的王问道。

“我是你选择的愉悦。”她听见自己向金色的王这样回答道。

即使并不能看清他的脸,岸波白野也能感觉的出来,那位王看上去很高兴,或者应该说是愉悦。当成为理想中的王时,当世间财宝都收进宝库后,因无聊而沉睡在深海中的王者向岸波白野伸出了手。

跨越无数困难,一同战斗直到相互承认。

但那是属于「岸波白野」的记忆。

可岸波白野仍会感觉到暖意,就像是阳光洒在身上的感觉。但又感觉有一根针扎在心里,虽不起眼,却时不时传来疼痛。

那个人究竟是谁呢?

这种感情又该如何命名呢?

 

“Master,Master——”

睁开眼睛后,看到的是银色长发的少女,和依旧残破的世界。

“啊,是阿提拉啊。” 岸波白野眨了眨眼睛,一瞬间不知道自己在期待着什么。

或许是看着自己的Master仍有一些困倦,阿提拉皱起眉头说道:“休息不足吗?竟然在这里睡着了。”

听着阿提拉的话,岸波白野才反应过来自己似乎坐在石室的一个角落就睡着了。怪不得感觉身体有些酸痛,内心稍稍地埋怨了一下自己。

 “我没事,让你担心了。”她站起来,伸了个懒腰。脑海中忽然闪过什么,岸波白野停下动作。

阿提拉仍有些不放心,看向棕发的少女,却发现她长期面无表情的脸上罕见地表现出困惑的这种情绪。

“怎么了?”

看着岸波白野十分少见地迟迟没有回答,阿提拉忍不住出声叫道:“Master?”

“啊,抱歉。”棕发的少女有些无奈的笑道:“我在想我刚刚好像是做了个梦。”

“但我却记不清了。”

 

一旦醒来,梦中的一切就像笼上一层纱,变得模糊不清。

 

“不可理喻,你为什么要来妨碍我?!你不是说过,只帮阿提拉一次的吗!”

她听见了阿基米德的怒吼。即使思绪快被疼痛所淹没,可岸波白野还是艰难地抬起头看向站在中央的金色王者。一瞬间,那个身影似乎和什么相重合。

“嗯,说是说过。基于古代契约,本王仅限一次,救白色的巨神于水火之中。”金色的王大笑道,看上去十分愉悦。“但——你是不是搞错了什么?本王甘愿做阿提拉的副官,这并不是为了阿提拉啊。”

“本王乃是在助那愚昧的契约者——岸波白野一臂之力。绝不是阿提拉自身。”

金色的王猖狂地说道,向岸波白野伸出了援手。 

真是的,这种诡辩恐怕只有他才可以说的那么理直气壮。这样想着,岸波白野站起身来,将目光投向那里。

啊啊,原来如此。

我明明就知道那个人是谁,也知道那个人为什么会在这里。岸波白野忍着剧痛,移动着脚步。即使没有那个什么古代契约,那个人也会出现在这里。

因为,「岸波白野」是吉尔伽美什的愉悦。

啊啊,原来如此。

岸波白野抬起头,露出微笑看着那位金色王者。

即使梦中的一切都变得模糊不清,即使此身只是一副空壳。

只有这份感情无法忘记,早已刻入灵魂骨髓。

 

啊啊,原来如此。

岸波白野张嘴,向那个金色的王者喊道。

“————”

————————————————————————————

因为阿提拉阵营的白野是肉体,而对于闪闪来说他应该更看重灵魂

所以我在想闪闪到底是抱着什么样的心情去帮白野,大概会是“不管怎样,这是我家的杂修”吧

相比之下,白野可能就会纠结一些(虽然最后都会想通)

想写‘知道自己的感情但是由于自己是空壳所以强制性无视这份感情’的白野,不过似乎没有写出来,请见谅(笑)

评论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鸽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