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雅

乙腐双修

[YGO/游了] 最近是不是有个很厉害的吃鸡主播?

78后有感,请注意本篇严重批判BS,用语逐渐粗鄙(?)

我流论坛体,我流游了,日常架空向

杂七杂八的设定 前篇

涉及一些其他游戏,作者为云玩家,如有问题还请大家见谅




[咨询]最近是不是有个很厉害的吃鸡主播

0L

其实我是想说,终于有人能收拾Blood Shepherd了,真是大快人心!!

 

1L

BloodShepherd?是不是那个出了名的性格恶劣,卖队友不说还要嘲讽队友的人?

楼主的求生欲很强啊hhh

 

2L

咽回准备骂水帖的话,脑海里只剩下八个大字

苍天有眼,普天同庆

 

3L

什么直播,发生什么了,为什么感觉我早上起来世界都变了

 

4L

>>1L

对就是那位

>>3L

简而言之就是昨天有个主播排到了BS,一堆骚话加骚操作,把BS弄自闭了

 

5L

萌新瑟瑟发抖

为什么大家都那么敌视那个叫blood shepherd的人啊

 

6L

Revolver...感觉这个名字我在哪里看到过...

 

7L

>>5L

BS是圈内出了名的技术好人品差

和他做队友,不喜欢合作,还随时卖队友,一局下来就算赢了心里也窝着火

和他做敌人,BS技术特别好,一般人又打不过他,濒死遇到了还要听他在一旁嘲讽几句再被打死

 

8L

>>5L

如果他只单排还好,偏偏又喜欢组队,队友就很惨。妹子状况要好些,汉子就只能自认倒霉了。本来这游戏就bug多,挂也有,再加上BS这么一操作,很多人就很难受了

 

9L

求详情!

来自一个被BS坑过的菜鸡的呐喊

 

10L

太麻烦了就简称rv吧。昨天我一直蹲的主播这次鸽了直播,看着首页就随便点了一个进去,刚好撞上rv排到bs。直播间人不多,应该是个新主播(当然后来人就七八千了

rv本来只是和观众尬聊,偶尔才开麦和队友说话,总之感觉是个蛮高冷的人的,但看着bs莽了几次后rv终于忍不住说了bs几句

然后这两人就开始互怼,不过实际上是bs单方面怼,而rv给里给气地在调侃回击

第三局时bs直接气得一个失误送了人头,然后我们就看着rv一个人在幸存者还剩七八十人的情况下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bs沉默了一会,说这个仇我一定会报

rv:我以为你是有仇立刻解决的那种人

bs:这证明你是特别的

然后bs就下线了,rv就兴致勃勃地对观众说:我就说这个人之后肯定还想和我打一局

 

11L

我不知道现在是应该拍拍手说大快人心,还是说这两人怎么给里给气的,槽点太多了吧!

 

12L

管他们给不给,看到BS吃瘪我心里就爽

 

13L

哦哦我想起来了是dule里的revolver!是大佬!!

 

14L

DULE?汉诺人那个?

 

15L

sol直播平台的那个主播?

 

16L

SOL大赛被对手告白的那个?

 

17L

结合楼上关键词搜了一下简直目瞪口呆

隔壁在搞什么???只能说搞不清楚你们牌佬的脑回路

 

18L

RV是天然给佬雷达吗,还是能把别人变成给佬?

话说怎么最近的主播都在走这个路线,之前我关注的XX主播就是这样,逢人便gay,毫无底线尽赚妹子钱

 

19L

但RV好像是业余主播吧,下面公告牌上写着一般11:00到13:00,偶尔会鸽

你现在就可以可以边吃饭边看,既然能坑到bs技术肯定不错,可以学习学习(虽然我关注点全在sao话上了)不过为什么是中午,一般直播不都是晚上吗

 

20L

这次rv打双排很安静啊,虽然连着一两把都排到同一个人,这也太有缘了吧不加个好友吗

不过unkonwn这个名字怎么看都像个小号

 

21L

这已经不是是哪个大佬的小号了!绝对是开挂!哪个人能够抓着手枪冲上去硬刚还刚成功了?!

 

22L

人体描边了解一下

 

23L

RV这次是不是忘记开麦了,不仅没撩队友,也没和观众互动,总不可能是嗓子痛吧

这样的话,我还不如去看XXX

 

24L

RV本来走的就是高冷主播人设吧

老实说我觉得UK的技术也还好吧,你看前两局的结果,我可以笑出腹肌来

 

25L

说了说了!RV不是忘了开麦也不是嗓子痛!第三把又排到unkonwn时终于忍不住开始向观众抱怨了!果然rv对uk的第一句话就是——

怎么老是你?

 

26L

>>25L

漏了,rv下一句是:你不上课吗

>>24L

前两局怎么样,我刚看就赶上第三局

 

27L

哦熟人(冷漠)

不过这个时候不是饭点吗上什么课,rv是活在哪个时区

 

28L

推测是大海的另一边,因为uk反问了一句你不睡觉吗。不过uk不是在家里就是在网吧里,学校哪有设备吃鸡啊

 

29L

也可能是土豪大学生呀,我室友就在寝室里装了一套机械师

 

30L

虽然机械师不算最贵的,但装在寝室里心有多大啊不害怕被偷吗

 

31L

uk应该是新手吧遇到敌人就想莽,不像rv知道要苟一下,但tm顶个头就冲了,艹还刚赢了???

 

32L

>>26L

第一局,RV和UK落在不同地方,UK找到一辆车开着来接他,一个漂移把RV碾死了。虽然后来把人摸起来了,但后面RV顶着半管血扫射敌人,UK开车清场,又顺便把RV撞飞了

第二局,UK就很乖,找到车后开到离RV几米远的地方就停了,等RV来开,可没想到枪战时RV在前他在后,他拿着M249杀死了敌人也痛击队友

>>31L

是新手哦

 

33L

 

34L

……槽点太多有点来不及吐槽

 

35L

我大概能想象Rv此时的心理活动...

 

36L

可他们一打一个准啊

是他们视力好还是设备好啊,那么远都可以看到人而且还一枪爆头

跪求大佬带我吃鸡,就算我被大佬打死也无所谓

 

37L

电子竞技不需要视力,所以一定是设备的原因

话说这是什么兄弟情,跑毒了还相互推药,而我的队友只会等我死后迫不及待地来舔包

 

38L

你是没看见前面刚降落的时候,rv和uk降落的地方不一样,rv运气不好没找到枪,还被几个人包围了,而uk在几里外

uk:你没事吧

rv:我被包围了,没找到枪,应该已经被全部拿了

uk:哦那你躲好,我马上来

rv:你那么远,来得及吗

uk:来得及,给我五分钟

rv:我找到了一把狙,三分钟,来救我

uk:好

然后就看着uk开着一辆越野碾死了三人,下车拿着枪干掉了其他人,还有一人本来想偷袭,被躲在阳台的rv爆头了

rv:你超时了

uk:抱歉

rv:但还不赖

如果你看到了这个,根本不会去想兄弟情,而是会有个大胆的猜测

 

39L

哦我懂一对儿(目光死

怪不得感觉直播间里的妹子那么多

 

40L

可老实说,RV看到UK开着车过来后是不是在庆幸自己没有下楼

RV:那时,我离死亡只差那么一个念头

 

41L

我想说,这个uk是不是就是DULE里面的pm,如果是的话,这算不算公开出柜了

你们牌佬怎么回事天天就想搞个大新闻

 

42L

判断力也太好了吧,听到枪声就知道人在哪里,被打了立刻就反应过来是哪里打过来的

 

43L

>>42L

其实技术比较好的都能做到这些,比如一些主播和职业选手

但问题是他们是怎么判断出队友是被蹲在哪的人打的啊,如果不是知道他们不在一起,我都怀疑这俩在一个网吧!!

 

44L

发生什么了,我刚刚断网了

 

45L

>>44L

刚刚他俩躲在院子里,RV被打了,UK一下子就转身对准侧面的山坡,虽然没有爆头,但也把对方打重伤了吧!!!

 

46L

别说了,RV补了,UK还问RV药够不够,想把身上的都给他了

感 人 肺 腑

 

47L

我想拥有一个像unkonwn这样的队友,请问我能不能现在去和他攀攀关系?

 

48L

>>47L

醒醒啊兄dei!!都不说性取向的问题了,你能像RV一样在UK的扫射里仿佛跳舞一样自由吗?!!

 

49L

令人心疼的熟练度,虽然rv刚刚又被队友弄死了

UK现在也很自责地在道歉,但RV在安慰他,虽然我不知道后面这句“你再弄死我就别想再见面了”算不算安慰

 

50L

算啊换做是我直接拉黑了

 

51L

UK这下把身上的药全丢在地上了,RV不要也得收

艹UK的运气也太好了吧,那么快就找到一个破屋,有药有弹无敌人,旁边还有一辆车!!在我的知识储备里,厕所难道不是用来躲的吗???

我毫不怀疑如果UK去开卡包,绝对是能三橙两金,而且还是用送的卡包,技术主播确定不是运气主播

 

52L

根据质量守恒定律,我选择把这个运气用在考试里

看吧现在缩圈了他们在外面,要赶快跑了

 

53L

不过现在都是RV在开车,大概是被UK敌我不分的开车技术吓怕了吧哈哈哈

 

54L

前面有个空投落下了,我觉得这一波是个

艹rv用车顶着空投走了

 

55L

很久以前我在视频里看到过这个操作,没想到有生之年能当一次现场狗

可我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有点想笑

 

56L

新手的确比较莽啊,rv都说了阁楼上肯定有个人蹲着,会有视角盲区,他还冲上去

??没死还剩下5个?

 

57L

三个了。对面来辆车,RV直接狙了里面的人,车子完好无损……

 

58L

那应该都在这房子附近

什么情况?RV丢出一颗雷,UK刚好带着人经过,然后把后面的人炸死了?这都在你的计算之内吗Revolver?!

 

59L

看到大吉大利今晚吃鸡这几个字,我竟然已经毫无反应了

我反而还想看这俩再打一局,我的内在是不是发生了变化?

 

60L

>>59L

醒醒吧孩子,该上学了

你打这话时RV都赶人去上课了,现在已经黑屏了

 



TBC (?)


*三橙两金:炉石一包有五张卡,一般20、30包一橙卡,200包一金橙,但新版更新后有人一包开出三橙两金

**主要是对OCG这边不了解,身边也没有OCG玩家,不好拿这边举例子,还请见谅

评论(4)
热度(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鸽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