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雅

乙腐双修

[YGO/游了] 以前想的某些设定和脑洞

西幻paro的脑洞

算是老梗,因为是看到神奇小火球太太的天使恶魔系列产的脑洞(现在才说已经太晚了)

三对游了(我认为每一个tmyz都应该有属于他的hslj)



幼作[?]幼了[人类]

幼作曾经被巫师绑架,进行了许多实验,因此现在算不上人类,也没有魔力。幼了是个魔法天才,感应力很强(所以才能注意到幼作的求救),后来找到当地教会等救了幼作等孩子。可幼作因为实验丧失了之前的记忆,也只认幼了,所以暂住在了幼了家中。

幼作没有被绑架前的记忆,所以目前住在幼了家里。幼了爹是个落魄贵族加研究狂魔,所以也没多管。另外,幼了爹实验十分烧钱,所以幼了年龄小却十分早熟(鸿上家的生计问题)。现在正在努力帮幼作寻回记忆,找到以前的家人。

青梅竹马,老夫老妻。虽然没有互相告白,但都从来没想过长大后自己会和别人在一起。



16岁作[恶魔]和18岁了[天使]

有着和幼作幼了相似的外表,是幼作幼了的长大版,原因是恶魔和天使都是较为抽象的概念存在,出生时并没有外表只是一团能量,需要在选择外貌才会固定。成人游了是被幼作幼了唤醒的,并被赋予了名字。但两人对那时的事都没太多记忆,顶多只记得幼作幼了的声音,之后因为被唤醒服从本能回到各自的地盘。

两人的本源是来自于当年大战战死的大恶魔和大天使,因此都十分强悍。

作对了在会议上一见钟情,由于恶魔较为放纵随便的心态,虽然作是恶魔中的另类但并没多加考虑两人的现有立场和身份。

了则是情感复杂,虽说恶魔和天使表面正处在和平阶段,实际暗波逐流,他无法坦然地接受作的直球。

打架都在放水,稍微揍狠一点自己都心疼。



PMRE[龙族]

大战的罪魁祸首。

千年前,re作为龙族首领,为完成父亲的夙愿,向人类发起战争。其中,被人类所排斥或迫害的恶魔、矮人等种族加入龙族势力,精灵保持中立,而被当做信仰的天使则站在人类这边 。

pm由于被龙族丢弃,从小以人类姿态在人类方长大生活,虽然也遭到排斥,但更多是感受到人类的温情,因此虽是龙族却站在人类方,并且对龙族没什么好感。

两人最初是为了各自的亲友,但到最后都变成执着于眼前的人。两人都想象不出还会有什么人能配得上对方。对对方的情感都十分复杂,十分在意对方,但打架还是往死里揍。

大战持续了两百年,最终以pm将re打败而被停止。re被杀死(其实是被pm封印),pm因使用力量过多而陷入永久的沉睡(其实自己主动沉睡等待re的复苏),一方面双方都丧失了首领,另一方面大战持续太久让所有人都渴望和平,因此两方签订协议成立大会,每六年一次各种族来讨论利益。

由于龙族虽少但很难弄死恢复力也很强,虽是被刺穿心脏但也有可能复苏,不过这个概率几乎为零。决战时,pm只是想打败re,但re却说:我们其中不死一个,这场战争就不会结束。pm你不是想停止战争吗,那就杀了我吧,当然我也会抱着杀了你的心与你战斗。

好不容易能正视理解自己情感的pm当然不答应,但战斗却十分激烈无法完全控制。于是在re的故意、pm的失手下,pm刺穿了re的心脏。pm抱着re无声哭泣,re帮他擦掉眼泪笑着说:打个赌吧,若是我能够复苏,我就是你的了。


其实说了就爽了X

处于私心偷偷打一个游了tag

评论
热度(10)
©鸽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