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雅

乙腐双修

[YGO/游了] 别谈恋爱了!

了见单方面性转注意
没头没尾,只是想看女友便当
我流游了,有其他CP要素(如尊绮久)

喜欢了见但忘了表白这一环节的作 x 喜欢游作但因为过去而心怀芥蒂的了
以及什么原来这两人还没在一起的周围亲友们

众人不同程度的OOC,不介意的话请——


起因是暗之伊格尼斯的一句话。
“小游作啊,其实在学校超级受女生的欢迎哦!”

鸿上了见的手停顿了一下,在电脑屏幕中的光标闪动几次后,才又默不作声地继续完善她的程序。也不知道它主人是怎么想的,居然把决斗盘和伊格尼斯丢在她桌上,自己跑去隔壁查资料,压根就没想过她会蹭着这空挡把这个聒噪的人工智能给抹杀掉。
她只是盯着眼前的屏幕,心思却开始想其他的事。藤木游作的脸的确好看,尤其是当那双绿眼睛目光灼灼地看着人时,连她偶尔都会有心动的感觉,也怪不得那些女子高中生会喜欢。
“之前还有女生对小游作告白了呢!”鸿上了见听见AI在一旁说道:“不过被小游作给拒绝了。”
这些和我有关系吗?鸿上了见并没有将这句话说出口。伊格尼斯倒是大大咧咧地仰躺在决斗盘上,冲着她挤眉弄眼,一副欠揍的样子。“话说你就真的不好奇吗?”它摇了摇手指。
“这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鸿上了见回复道,她刚准备在说些什么,正主又过来了,又将话咽了回去。当事者手里拿着一叠资料,一副不知道自家伊格尼斯又说了什么的样子。

“记得把原件还我。”她瞥了高中生一眼,随口嘱咐。藤木游作嗯了下,拿起一旁的决斗盘,无视伊格尼斯随着动作而摇摇晃晃的身体与尖叫。“AI没给你添麻烦吧?”

“有点吵,不过问题不算大。”

“需要我帮忙吗?”

“你不在就已经是帮大忙了。”

高中生沉默了一会,“那我就走了。”

鸿上了见空出一只手朝他挥了挥。

高中生没再多问,不过鸿上了见却能想象得出此时他那副如同被遗弃的小狗的样子。她听见脚步声渐渐远去,又听见了关门声,忍不住站起身走到窗边。少女偷偷看眼外面,长长的阶梯上,高中生的身影渐行渐远。

话说你就真的不好奇吗?

不知怎的她突然想起刚刚暗之伊格尼斯的话。说不好奇是假的,鸿上了见深知自己对高中生的感情并不亚于那个人对自己的执着。但这说不上喜欢,更谈不上爱,不过是过去的一段孽缘,两人都深陷其中。
她倚着窗沉默了一会儿,终于还是拿起手机,拨打了一串号码。

“那个,泷医生吗?”鸿上了见顿了下,又像是下定决心般。她说:“可以帮我个忙吗?”


泷响子的场合

少女看着镜子中的自己,似乎感到有些不自然,泷响子注意到她的右手正无意识抓着裙边。她微微低下头,白色的长发随着动作掉落在胸前,少女侧着脸问道:“合适吗?”
自己的上司、自己看着长大的妹妹,鸿上了见,正在试穿DenCity高中的校服,也就是藤木游作所就读的学校的制服。
“很适合。”泷响子觉得她完全没有说谎,虽说鸿上了见已经过了高中生的年纪,但却丝毫看不出她已经是一个成年人。“不过,为什么突然想要那所高中的校服呢?”泷响子走上前,双手搭在鸿上了见的肩膀上,脸上写满“想听八卦”的字样。
鸿上了见看起来有些犹豫,不过这也肯定了泷响子的猜想。“和藤木游作有关?”虽然想来想去也只可能和他有关是了。
“并不是!”鸿上了见抬起头立刻反驳道,却发觉这只不过是在掩耳盗铃。她呼了一口气,轻声笑道:“你就别作弄我了,泷医生。”
“那是因为什么呢?”泷响子自是不相信少女的说辞,这两个人的相处她还是看在眼里。暂且不说藤木游作的执着,从以前到现在,每次遇到和藤木游作相关的事,鸿上了见都会格外偏心。
鸿上了见沉默着,不过泷响子也没想着要得到一个答案,她笑着拍拍少女的肩膀。“别弄脏了,玩得高兴点。”

“只是,有些不甘心。”

少女的话太过轻微,更像是喃喃自语,因此泷响子并没有听清。她疑惑着歪了歪脑袋,而鸿上了见笑了笑,并没有重复那句话,仿佛刚刚只不过是幻觉。“谢谢,辛苦您了。”依旧是带着敬语。
泷响子略有无奈,但她并不打算刨根问底,只是把鸿上了见又推进卧室,让她换回原来的衣服。

“这件就不用还给我了,这当作是纪念吧。”
她想了想,关门前留了条缝探着脑袋冲鸿上了见说道。


Spectre的场合

作为汉诺首领的得力下属,Spectre自然是尽心尽责,正如他所说:他已将他的一切奉献给了Revolver大人。因此在线下,他也习惯于照顾和听从那位比他大两岁的女性,那位相当于姐姐般的存在。
他虽然在幼年被鸿上了见捡回家,但实际上并未和鸿上了见住在一块,不到半年就被泷响子丢给了浮士德养,原因是怎么可以让男孩和女孩单独住在一起。不过,每个星期他都会和鸿上了见一起吃几次晚餐,今天也不例外。只是今天的了见大人似乎很忙,在把所有菜端上桌后又立马走回料理台。
“抱歉,稍微等一下,我马上就好。”少女腰上系着围裙,白色的长发被她束起来扎了个马尾。鸿上了见拿着一双筷子,侧过身子,带着歉意的笑容。“要不你先吃吧,不用等我。”
Spectre怎么可能会抛下鸿上了见自己先动筷子?即使这一桌子精致的菜都出自鸿上了见之手,色香味俱全,而他也感到饥饿。少女不喜欢人工智能,因此这方面都是亲力亲为,只是负担略微有些重。于是他站起身来,准备走到料理台搭把手。
少女却伸手拦住他,又将他推回餐桌,按在椅子上。鸿上了见右手习惯性地叉着腰,皱着眉头劝道:“你就好好吃饭,我一个人马上就弄好了。”一副监护者的口气。
这下Spectre只好答应了。他拿起筷子,挑了几下又将筷子放下。忽然想起刚刚在不经意间,他似乎看见一个便当盒摆在料理台上,份量似乎还有些大,了见大人的胃口没那么大,心里顿时有些疑惑。
他如坐针毡,终于还是站起来去帮帮鸿上了见。面对年长者的无奈,他微笑着,“让我在那儿等着会更加不安。”
鸿上了见没再拒绝,“那如果不接的话,可以帮我试试味道吗?”她将两块相似的鸡蛋卷放在小碟子上,挪给Spectre。鸿上了见皱着眉却又弯了嘴角,她说:“我已经有些试不出来了。”
Spectre哪会拒绝少女的请求,他拿起筷子将其中一个放进嘴里。“很美味。”他由衷赞叹。

“但了见大人,你这是准备去哪玩吗?”

鸿上了见一时没回应,正在将西兰花小心夹进盒子里的手微微停顿,像是犹豫了一会后才又开口:“明早想去DenCity高中看一看。”
DenCity高中。Spectre在心里默念了一遍,将另一块鸡蛋卷也夹到嘴里去,嗯这个似乎有些甜。他咀嚼了好几下才突然反应过来:那不就是藤木游作所就读的高中吗!
看着自己所尊敬的女性并未露出所谓的羞赧和犹豫,依旧保持着以往的冷静与沉稳,这让他又感觉鸿上了见不过只是准备去打探消息。

“这便当是准备明天吃的吗?”

“恩。”鸿上了见笑了笑,“味道怎么样,哪个比较好?”

“我的话比较喜欢咸一点的。”Spectre没敢问为什么了见大人要比较不同的鸡蛋卷味道,他直觉这对他并不算好事。
鸿上了见倒是没注意他此时的复杂心情,她转过身将几个做好的鸡蛋卷放进便当盒里,Spectre猜那些大概都是偏咸的。“果然男孩子都不太喜欢吃甜的。”她低声说道:“那我就不烤小蛋糕了,做点沙拉吧。”

“如果是了见大人的话,不管是什么都十分美味!”听到少女的话语,他下意识冲鸿上了见说道。

鸿上了见愣了下,笑着说:“谢谢。”

他明白这个便当明天会在谁手里了。但是,了见大人的决定当然没问题,他也不会多问更不会妨碍,可藤木游作那家伙却是个大麻烦。想起之前和Playmaker的数次决斗,Spectre忍住咬牙切齿的冲动,保持着微笑。
烧母之仇就已经不共戴天了,这家伙竟然还想夺走了见大人。
Spectre简直想拿起斧头,强迫忘记鸿上了见曾经说的线上事线上毕,直接冲到藤木游作那个破烂小屋去。


岛直树的场合

今天BlueAngle八点会举行活动。岛直树手指滑动着平板,看到LinkVrains的官方通知后,立刻就设置了一个闹钟。想着偶像少女的灿烂笑容,即使今天上的是令他深感绝望的数学课,岛直树依旧十分辛福。
距离汉诺事件已过去一年了,期间Go鬼冢和BlueAngle都消失过一段时间,但最近又正式复出了,说是之前都在处理一些私事。而和这两位人气爆棚的决斗者前辈,新生代似乎也只有SoulBurner比较受欢迎。
不过这些都赶不上Playmaker。深信自己是Playmaker亲友的岛直树将平板放下,抱着手自顾自地点点头以肯定自己。虽然Playmaker已经很久没有现身,但这并不妨碍他和那个人之前的火热羁绊。

“那个,请问藤木游作是在这个班吗?”

少女的声音打断了他的幻想。岛直树有些不耐烦地转过头,在看见少女相貌的那一刻又马上正襟危坐。而白色长发的少女微微弯下腰,一手提着一个蓝色的纸袋,另一只手将滑落在脸颊旁的头发轻轻别在耳后。她微笑着,蓝色的双眸就这样看着他,声音软软的带着笑意。

“同学?”少女皱起眉头,有些疑惑。“请问藤木游作在哪里?”她又问了一遍。

“那家伙啊,去小卖部买面包了。”岛直树下意识回答了问题,看着少女似乎皱着眉准备离开,他没思考就伸手拦下了她。

拦下人却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啊,但岛直树也明白平常可不会有女孩子主动和自己搭话,尤其还是个美人。他在心里为自己打气,默念着要把握住机会,“同学你叫什么名字?是哪个班的啊?是新来的转校生吗?”
糟糕好像问的太多了。看着少女一副困扰的样子,岛直树摆摆手又立刻转移话题。“说起来你找藤木有什么事吗?”
少女沉吟了一下,扬起嘴角,将纸袋提起来放在课桌上。“有东西要给他。”她笑了笑,语气温柔,“可以拜托你转交给他吗?”
面对美人的笑容,谁又能够拒绝她的要求呢?岛直树说着包在我身上,将纸袋小心地收了起来。他偷偷往里面瞅了一眼,只看见一个类似于便当盒的东西,还未来得及多想,抬起头看时少女已经消失不见了。


财前葵的场合

那个人似乎是Revolver。
财前葵看见白发的少女往楼上走,虽有些疑惑为什么会穿着自己学校的制服,却也没选择和她打招呼。

弄套校服对汉诺来说应该是小菜一碟,至于为什么会来学校。想起Revolver和Playmaker间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财前葵认为原因大概是出在藤木游作身上。
那些事情过去也有一年了,她对Revolver也谈不上憎恨。老实说,作为女生,她还是蛮佩服鸿上了见的。在LinkVrains,女生玩男号虽不常见,但她还是认识几个,最主要鸿上了见是汉诺的首领,这种勇气和气势极为稀少。不过敬佩与欣赏是一方面,毕竟汉诺和自家兄长大人仍是对立关系,这让财前葵很难用平常心对待那个人。因此她收回视线,转过头继续往小卖部走。

她今天并未带便当,便打算随便买点后就回教室解决腹饿。不过说是这样,财前葵看着自己手中的速食便当,不禁叹口气。自己果然还是更偏向于正餐。

“你看见那个人去哪儿了吗?”声音的主人似乎十分慌张,语速也偏快。

财前葵忍不住停下脚步,站在教室门口往里面看。这里是藤木游作所在的班级,而她所在的班级还要往前一些。教室里,藤木游作似乎正在质问着谁,啊是岛直树,那个很烦的人,手里提着一个袋子,表情罕见地表现出紧张。
真想偷偷拍下来传给艾玛。财前葵也只是想想,并不打算这样做。

“这个我真的不知道,我抬头她就不见了。”岛直树应该是踮了脚,他伸手揽着藤木游作的肩,一副好哥们的样子。“不过藤木,你什么时候认识那么漂亮的女孩子的?”
“那应该还没走多远。”藤木游作没理他。
“要不我们分头找找?”站在一旁沉默许久的穗村尊开了口,而藤木游作犹豫片刻后也答应了这个提议。
财前葵有些忍不住,“她上楼了,应该是去天台。”她走进教室,冲着藤木游作说道。
“谢谢。”他倒是毫不怀疑,提着纸袋就冲出了教室。穗村尊叫了藤木游作一声,并没有得到回应,他对着她半无奈半感谢地笑了笑,也跟着出去了。
“真少见啊,那个藤木竟然会露出那样的表情。”她听见岛直树这样感叹道。
是啊。财前葵有些可惜得想着。还是应该拍张照发给艾玛,这可是Playmaker啊。


穗村尊的场合

穗村尊此时非常想念绮久。曾经都是他喂别人狗粮,现在终于尝受到做电灯泡发光发亮的滋味。出来混的迟早要还的,这句话果然不假。
现在他拿着面包,旁边是吃着便当的藤木游作,对面是跪坐在地上、小口咬着面包的鸿上了见。三人正貌似其乐融融地在天台吃饭。

鸿上了见本来是想走的,却被藤木游作立刻拉住,说来都来了一起吃了再走吧。

那我吃什么?鸿上了见甩开藤木游作的手,一脸不耐烦。
藤木游作倒不介意,甚至习以为常。你吃便当。他又将便当盒塞到鸿上了见怀里。

穗村尊直觉感到不对。废话,这当然不对了!作为有青梅竹马的人,他就算情商再低也知道这是专门给藤木游作做的便当,这样肯定会伤了女孩子的心。他张了张嘴,想劝说几句缓和一下气氛。

拿着。鸿上了见叹了口气,把便当盒粗鲁地丢到藤木游作手上,顺便抢了他手中的三明治。我吃这个就行了。说着,她狠狠地瞪了藤木游作一眼。

可是——

如果想让我留下来的话就给我闭嘴!少女拿着三明治走到天台边,整理了下裙子,准备跪坐在地上。藤木游作赶紧走到她旁边,想拦住她。

别直接,很脏。他说。

我可没那么多讲究。少女毫不在意,直接坐在地上。

穗村尊默默地走到藤木游作旁边坐下,思考自己为什么要心血来潮把不灵梦丢在家里。他咬了口面包,看着藤木游作打开便当盒,忍不住伸长脖子看看,好奇Revolver会准备什么菜式。

结果,十分普通。

米饭,青椒肉丝,鸡蛋卷,炒西兰花,以及小部分的沙拉。其实是十分简易普通的菜式,相貌看也很精致,不过作为Revolver做的菜,真的十分普通。
“失望了?”鸿上了见小口咬着三明治,脸上看不出什么表情,这让穗村尊本能感到有些害怕,想起在线上被Revolver吊打的回忆。
“不。”藤木游作脸上露出一丝笑意,“老实说,我很高兴。”他拿起筷子,双掌轻击,“我开动了。”
藤木游作夹起一个鸡蛋卷,送进口中。“很好吃。”他转过头,笑着对鸿上了见说道。不过鸿上了见没应他,就像那盒便当不是她做的一样。见此,藤木游作只是笑了笑,低头夹起一个鸡蛋卷,送到少女面前。
少女不自然地偏过头,皱着眉说:“我已经吃过很多了。”
“尝尝。”语气带着笑意,藤木游作仍坚持着。
鸿上了见又叹了口气,弯腰,手轻轻将落下的头发顺到耳后,张嘴咬下那个鸡蛋卷,然后又立刻直起身子,用手捂着嘴。
“好吃吧。”说得好像便当是说话人做的一样。
鸿上了见放下手,撇过脸没看他,脸颊似乎有些发红。“肯定好吃啊。”她这样说。
穗村尊觉得自己留在这里简直就是一个错误的决定,但走掉已经迟了,他也只好硬着头皮没话找话。“说起来鸿上以前也是这所高中的?”所以才会有这里的制服。
鸿上了见沉默好一会儿,“我之前都是请家庭教师来专门辅导。”表情落寞。

“所以我并没上过高中。”

糟糕。穗村尊笑容有些僵硬,他眨了眨眼,一下子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但藤木游作帮他解了围,少年放下筷子,一脸严肃地看向少女。

“那么,要不要当一天高中生,就当是陪我。”

穗村尊默默低下头,不准备再发言了,他现在十分想念自己的青梅竹马。



于是,在藤木游作的三点请求下,21岁的鸿上了见当了一天高中生。
最开始少女当然是拒绝,表明自己那么大了还要和一堆小孩一起上课简直有违她的风格。然后,藤木游作默默看着正专心致志听讲的鸿上了见,感觉其实最兴奋的人其实是她自己。
鸿上了见的脸本来就显得小,刻意装扮下,任谁都会觉得她只是一名校花级别的美少女高中生。藤木游作已经得到许多来打听鸿上了见的短信,而他和这些人平时几乎连话都不说。
他以前只是觉得少女好看,可现在才发现鸿上了见的外貌真的十分吸引周围人。不仅仅是外貌,鸿上了见身上那独有的淡漠与作为汉诺首领的高傲的气质,以及与人交谈时所表现出的温柔,无疑都是一大杀器。
所以,稍微感到有些不安。藤木游作滑动手指,把消息栏设成了静音,可转眼想了想还是决定将这些人直接给屏蔽了,反正他也没打算和那些人处好关系。
好不容易等到了放学,赶在他人将鸿上了见围住前,藤木游作赶紧拉着她冲出校外。他放学前几分钟就发了两条信息,一条告诉穗村尊他和了见先走了,一条通知草薙哥他今天不去热狗车了。
无视鸿上了见的抗议,藤木游作决定先把她送回家,反正AI被他留在了家里,也就不用担心那家伙过来捣乱。
鸿上了见走在他的身后,保持着一段距离。藤木游作当然知道这是少女的有意为之,只是他并不打算过分地逼迫她。
鸿上了见是一个十分负责且温柔的人,那些无法诉说的罪恶感至今仍压迫着她。对于受害者来说,远离加害者和事件相关者才是最好的解脱。不管对藤木游作还是鸿上了见,这可能是一个最优解。这是泷响子曾对他说的话。
藤木游作能理解那个人的感受,只是想到少女身边会有其他人拥抱她,他就有些难受,就像当时看着Revolver几乎要去送死时一样。

他没法放手。

藤木游作停下脚步,转身向少女伸出右手,“了见,可以把手伸出来吗?”
鸿上了见虽是一脸疑惑,却是毫不迟疑地将左手放在了他的手上。在心里默默感谢着她的信任,藤木游作从口袋里摸出一个小物件——那是一枚他很久前做的十分简单的戒指,套在鸿上了见的中指上。
“这、这是什么?”他听见鸿上了见这样问道。
他没敢正眼看着鸿上了见,但也没放开少女的手。“替代品。”他说。
“那个,我一定会给你更好的。”藤木游作握着少女的手,视线飘忽,脸上带着不安和期待,这是Playmaker绝不会表现出的情绪。“所以——”高中生顿了一下,像是下定决心一般注视着鸿上了见。

“能不能再等我两年?”

鸿上了见并没有立刻回答,她低头看着那枚简易的戒指,也没使力抽出手。“为什么是我?”她低声询问道。

第一,我的年龄比你大。
第二,我是lost事件主谋者的孩子。
第三,我是汉诺的首领,是Revolver。

藤木游作记得鸿上了见曾经对他说过这三点,在Playmaker向Revolver诉说那些隐秘的情感的时候。只是相比Revolver带着嘲讽笑容的面容,鸿上了见更多是一副自我厌弃的绝望。

“第一,鸿上了见是鼓励我、让我活下来的人。”他扬起嘴角,只有面对鸿上了见时藤木游作才会不吝啬自己的笑容。
“第二,Revolver就是鸿上了见。”感觉到鸿上了见下意识的抽手,他微微使力握紧,“我没打算将Revolver和鸿上了见分割,不过若是Revolver要做危险的事情,Playmaker就会尽全力阻止他。”
“第三,也是最重要的——”他渐渐靠近鸿上了见,发觉她并未抗拒,便在少女柔软的脸庞落下一吻,又立即退开。他笑着补充道:“藤木游作喜欢鸿上了见。”

“只有这一点是不会改变的。”

鸿上了见似乎有些被吓到了,脸颊微微发红。她带着些许嘲讽些许无奈的微笑,“你在做什么啊?”声音里却没带着类似于生气的情绪。
“求婚。”藤木游作一本正经,故意忽视刚刚自己的举动。鸿上了见猛地弯下腰,头抵在交叠的手上。少女喃喃自语,“什么啊,这样看起来不就像个笨蛋吗?”
“抱歉,若是你不喜欢的话——”他吓了一跳,有些慌张,想抽出手去扶鸿上了见,却被少女反握住手。
鸿上了见抬起头,“接吻不是这样的。”
少女的脸渐渐放大,藤木游作只感受到嘴唇上蜻蜓点水般的柔软,晃神中少女已悄然退开。
黄昏落在少女的身上,连发丝都似乎在闪着微光。那双湛蓝的眸子闪着光,是藤木游作所熟知的、作为Revolver时不服输的光芒。鸿上了见的脸带着红晕,她轻轻把另一只手搭在被握住的左手上,微笑着说。

“接吻,应该是这样的。”

“那么,你是答应了?”高中生的语气带着惊喜,他甚至一时间忘了提起刚刚的亲吻。少女笑着,右手摩挲着藤木游作的手,一副调侃的样子。

“你根本就没打算给我拒绝的权利吧,藤木游作。”



fin.

——————————————————————
突然发现自己拿下800(激动)

评论(2)
热度(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鸽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