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雅

乙腐双修

[AZ/奈因]Different Fate and World

id=46722551
从P站上无意看到这张,然后脑洞大开orz

不过如果伊总是Master的话会不会出现:

伊:斯雷因,坐这里(拍大腿)

斯:请不要开玩笑,Master。

伊:没有开玩笑。斯雷因,我命令你过来坐在这里。

斯:(有这样浪费令咒的吗?!)

————————————————————————


如果向神祈求,是否命运会有所不同?

战争可以被避免,死去的人们可以继续在世上微笑度日,本应是敌人的双方饮酒共庆和平。

假如有神的话……

 

 

「斯雷因·特洛耶特。」

如同废墟一般的建筑中,黑发的少年站在不远处叫着他的名字。声音说不上是愤怒与悲伤,仿佛没有情感般的冰冷平淡,就像那种机器的合成音一样。或许是隔得太远,并不能看清少年的面貌,只是隐约看着他正像自己走来。

「伤太重已经没有办法说话了吗。」话语没有丝毫疑问的语气。

啊啊,原来是因为重伤才没办法看清的吗?他想着,眼神不自觉的飘向少年的身后。金发的少女低着头,站的位置不近不远,但是他却能感觉得出那个少女一定是在为自己哭泣。

下巴传来疼痛,眼神也被迫转移,他抬起头看向正捏着他下巴的少年,然后一双赤色深沉的眸子映入眼帘。他像一个旁观者,感觉着自己勉强扬起一抹微笑,右手也努力抬起然后抚摸少年的左脸。

「请一定保护好公主。」

「不用你说!」少年的眼神掺杂了些许复杂,语气不复平淡变得有些暴躁,但却松下了捏着自己下巴的手,双手扶住自己。「不要说话,我——」

「已经够了。那么,永别了。」

迷雾涌入眼前,只见一片黑暗。

 

The fate of the initia



伸手关掉熟悉的闹钟声,斯雷因揉着脑袋从被窝里钻了出来。虽然从小到大总时不时会做类似的梦,但是在重大事件前还做这种梦总觉得是在暗示这什么啊!

当然从小具有良好教养的斯雷因并不会在此多放心思,毕竟圣杯战争就要开始了。

是啊,那个父亲丧命其中的圣杯战争,那个必须取得胜利的圣杯战争。

斯雷因像是说服自己一般在心里默念着,如果取得胜利的话不仅可以完成父亲对魔术根源的研究。

而且,他相信这些梦境一定也可以得到解答。

斯雷因到达学校时,才发现自己家的时钟比平常快了大概一个小时。虽然知道也许是自己父亲研究上的一些失误原因,但斯雷因仍惹不住扶额叹息自家老爹对魔术研究的痴迷。

“诶斯雷因,今天来得可真早啊!”黑色短发的少女身穿弓箭部的服装,微笑着向斯雷因打招呼,“要去看看弓箭部的早训吗?”

“早上好,网文同学。”斯雷因收起内心中的一些怨念,微笑着拒绝了网文韵子的邀请。

终于等到放学后,斯雷因便立刻回到家中。然而却得到了自己监护人的电话留言,大概是圣杯战争只剩下了Archer和Saber两个职阶,如果自己想参加圣杯战争就尽快召唤从者,打开令咒,否则就到协会里保命。

“不用说我也知道。”

自从父亲去世后,父亲的好友、教会的主司祭扎兹巴鲁姆成为了自己的监护人。不过也所幸监护人是扎兹巴鲁姆先生,自己才能完整的继承父亲的财产而能继续居住在这栋别墅以及拥有充足的宝石,想到这些斯雷因总十分感谢扎兹巴鲁姆先生。

但是也仅此了,毕竟冬木教会的主司祭是圣杯战争的监督者。

斯雷因走进堆满杂物的地下室,魔力似乎如曾经一般充盈。这个地下室与其他房间不同,他不会让钟点工进去打扫,因此也积淀下厚厚的灰尘。推开处于房间中央位置的陈旧桌子,露出地上的血印。斯雷因看了看了放在一旁的时钟,确认指针正指着2点后,摊开手中的宝石。

“即使没有触媒我也可以召唤出Saber!”

斯雷因轻声说道,调动魔力开始进行召唤。宝石渐渐融化为液体从斯雷因的手中滴落在他站在的魔术圈中,与地上的血印融为一体从而散发出红色的光芒。感受着魔力的良好流动进行,斯雷因闭上眼,口中讲述着召唤语。

“在此起誓,吾愿成就世间一切之善行,吾愿诛尽世间一切之恶行。”说道这里,斯雷因睁开眼,感觉心中莫名的泛起些许苦涩。

“汝为身缠三大言灵之七天,来自于抑止之轮,天枰之守护者!”

完成仪式的瞬间,魔术像是失误般的发生一个并不会让人受伤的爆炸。斯雷因因此重重的咳嗽几声,然而抬起头在地下室厚重的灰尘中却不见Saber的影子,更应说是没有一个人影。

失败了吗?斯雷因看向自己的右手,手上的三条赤色的令咒表明着召唤仪式的成功,而回忆中也未有出错的步骤。当然这几秒的慌张过后,一个更大声响从楼上传来,像是什么东西砸进房子里。

“怎么会!”抱有疑问,斯雷因动身向楼上跑去。然而跑到中途像是想起什么一般,露出临近崩溃的表情。“糟糕!我记得只有今天家里的时钟比平常快了一小时!”

“那么现在不是凌晨2点,而是凌晨1点吗?不过也管不了那么多了!”

斯雷因边说着边踹开因为魔力碰撞而扭曲变形的门,当看见被破坏的一团糟的房间中倚靠着沙发的人,他微微一愣。

不是因为这个人一副现代的装扮,而是黑发赤眸的面貌让斯雷因一瞬间想起那些梦境。

但很快斯雷因还是显露出良好的教养,走到看起来甚至比他还小的少年面前。少年看向他表情闪过一瞬间的茫然与惊讶,快到斯雷因怀疑是否为自己的错觉。

“你就是我的Servant吗?”

能够确定不是Saber,那么就是Archer了。但是少年听见询问仍面无表情,也没有作出任何回答。这种古怪的氛围僵持了一会儿,让斯雷因甚至考虑他是否应该选择报警,少年才打破这种古怪氛围。

“我是界冢伊奈帆,”伊奈帆顿了一下,微微皱起眉头。“按照那些规则,你就是我的Master?”

“我是斯雷因·特洛耶特,也就是你的Master。”斯雷因举起右手向伊奈帆展示手背上的令咒,随即撇过头小声抱怨道。

“虽然不是Saber很让人可惜。”

但事已至此只能收起怨念,斯雷因轻声说道:“Archer,从装扮上看你至少是近代的英——”

“伊奈帆。”

“诶?”

“叫我伊奈帆。”伊奈帆看向斯雷因,赤色的眸子闪烁着不容拒绝的光芒。斯雷因这时才发现伊奈帆的左眼似乎与右眼有一点点不同,就像是机器一样。

“不行!”斯雷因反应过来,有些懊恼自己在想些什么而感到难为情。他尽量以一种平静语气说道:“这样会被敌人知道你的身份,这样对我们十分不利。”

“但你就算知道我的名字,也不知道我的身份吧。那么你所说的敌人也一样。”

斯雷因一瞬间就被打击到,毕竟为此他可是长时间恶补了从古到今的英雄历史故事和传说,然而记忆中丝毫‘界冢伊奈帆’这个名字的踪迹。

“可是——”但是这不代表敌人会不知道。

“斯雷因。”

“……我明白了,伊奈帆君。”可恶到底谁是Master啊!

斯雷因咬牙切齿地同意,却看见伊奈帆似乎因此勾起嘴角在笑。赤色的眸子带着浅浅笑意,没有什么表情的脸也显得生动起来。

稍微,有些好看。





TBC or END

————————————————————————

设定是目前伊奈帆拥有原来世界的记忆,斯雷因不知道应该是一期性格还是二期性格orz

因为要开学了,大概就没有后续了吧(默)

评论(11)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鸽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