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雅

乙腐双修

[浜虎/奈亚]蛋糕甜腻

猫鼠游戏paro

奈亚互相单箭头,感情朦胧


亚特是一个甜党,自然也喜欢那些精巧又甜腻的蛋糕。虽然很想进甜品店里坐下取暖并且品尝蛋糕的美味,但是又担心那个人因此找不到自己。

太宠溺他了吗?加斯奎先生也不止一次的教育过他,不能让这个人太过放任。

他毕竟是个罪 犯。

冬季的寒冷还未褪去,但夜晚的横滨依旧使人感到寒冷。亚特站在甜品店的门口,看着人来人往的街道,他忍不住再一次抬起右手看看手表。虽然怀疑自己很有可能又被骗了,但亚特也只是轻叹一口气,看着冒出的热气消散在空气中。

起源大概在两年前,横滨出现了一个名叫‘N’的怪盗。

所谓怪盗,就是以价值连城的艺术品为目标来进行偷盗,目标的选择也是任凭自己喜好,而且在进行盗窃前向警 署发出预告书。面对这种挑衅般的行为,警 署一方也是心中恼火。可多次被戏耍后,警 方也不得不承认这个小偷的能力。同时还出现了一个骗子‘R’,在城市中进行制作假支票得到汇款,让银行苦恼不已。

当然,在亚特警 视的执着追捕下,这名罪犯最终还是落入法网。再次回想起这些,亚特不禁扶额感叹,谁能知道怪盗和骗子都是一个人。

仅仅是一个名叫奈斯,只比自己小4岁的少年?中途查出来的时候他可是吓了一大跳啊。

“呀抱歉啊亚特,我来迟了!”

看着棕发的少年跑向自己,笑得一脸灿烂。明没有受伤却在脸上贴着OK绷,这种行为不仅让人感到有些好奇,虽然亚特想他大概是觉得很帅吧。

“不,并没有很久。”

“骗人。”奈斯一把握住亚特的手,冰冷的感觉让他皱起眉头。“怎么不进甜品店里坐着等我,这个牌子你不是很喜欢,虽然不是你常去的那家但好歹是分店。”

被拉近店中,迎面而来的暖气温暖亚特的身体,但似乎都没有眼前这个人抓着自己的手滚烫,好像连带着自己的脸庞也开始泛着红。奈斯带着他找了一个靠窗的位子坐下,亚特看着奈斯熟练的说出自己所钟爱的甜品及搭配,不禁感到有些发笑。

“在笑什么?”点完甜品,奈斯转头便看见亚特笑得一脸温柔。感觉心脏像是被什么给撞了一样,他掩饰着转移注意力。

“只是觉得不管是‘R’还是‘N’竟然能把这种事记得那么清楚。”

奈斯当然听得出其中的调侃之意,扬起嘴角回道:“毕竟要讨好监视人,否则我的日子可不好过?加斯奎大叔会杀了我的。”

“是吗?”亚特用手抚摸着桌上的红茶杯壁,心中不知怎的有些失落。

在奈斯被抓进监 狱后的半年期间,他试图将奈斯带出来,也许是因为奈斯与他早已逝去的弟弟有几分相似,也许是近一年的追逐游戏中两人也产生了惺惺相惜搬的情感。而亚特也的确成功,警 方需要奈斯的才能来协助办案,奈斯可以在警 局中服 刑并受到监视以防逃跑。

而亚特就是监视人。

亚特还记得奈斯从监 狱出来时,一身狼狈完全看不出是那个自由狡猾的怪盗骗子,甚至不能很好的行走。看见奈斯快要摔倒,他急忙抱住奈斯,然而说出的话却出乎意料的平静。

“我实现诺言了。”他是指奈斯刚被抓时承诺过会带他出来。

“我自己也可以逃跑。”奈斯的声音嘶哑,却充满着依旧让人厌烦的傲气。他沉默了一会儿,双手拥住亚特,在亚特耳边轻声说道:“但我相信你。”

所以我会等你。

“亚特,知道今天是什么吗?”

“今天?”亚特想着,但似乎今天的确并不是什么重要的日子。

“连自己的生日怎么也不记得了啊,不过果然是亚特吗。”

自动忽略掉下半句,亚特扬起嘴角说道:“不过你怎么知道我的生日?”

“在资料室里看到的。”奈斯一脸平静的说道。

“你——”话还没有说完,亚特便感觉到一股甜味在嘴中弥漫。蛋糕的松软,奶油的甜腻,亚特看向奈斯,他正拿着叉子,湛蓝的眸中盛满笑意仿佛看见天空。

“之前你带我去查资料时顺便翻了一下。”奈斯笑道。

“生日快乐,亚特。”

亚特感到羞赧,紫水晶般的眸子闪闪发亮又带着浅浅羞意。他还不清楚这是什么感情,甜蜜发自内心,他低下头说了句“谢谢”,开始专注于吃蛋糕大业。

可真甜啊,蛋糕。他这样想到。


fin.


——————————————————————————

亚特生日快乐!!!!虽然昨天才知道今天是亚特生日

到现在还是没能出坑啊干脆就别出算了,丢下作业跑来赶生贺我也不容易啊,所以请双学霸保佑

之前看完猫鼠游戏就想到这个梗但完全没有交代出一个所以然啊orz

评论
热度(17)
©鸽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