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雅

乙腐双修

[YGO/游了] 那个玩弹丸的主播是不是退DULE了?

看完78后有感,趁着79熟肉还没来赶紧发

我流论坛体+我流游了

虽然是游了,但实际上本篇游了含量不太多

日常架空向,不存在伊格尼斯,不存在人工智能和虚拟世界,LV只是一个卡牌游戏游戏,所以可能涉及各种游戏,作者为云玩家,如有问题还请见谅

其他设定看这里



[咨询] 那个玩弹丸的主播是不是退DULE了?

0L 龙癌永远喜欢妹子

之前因为看Revolver的直播入了DULE坑,线下在忙其他,有很久没上了,回来的时候发现他不是排名第二了,而且也没再开直播,我不在的这段时间发生了什么???


1L

弹丸这么咸的卡组也能玩,排名第二你怕是瞎吧


2L

楼上怕不是最近才入DULE坑,说话注意点

Revolver是之前特别出名的DULE主播,牌技和运气超强,当时无数人被他一手弹丸吊打,使得很多新人跟风用弹丸,结果在竞技场被打爆

顺便说一下,唯一能打败他的人是拿着电子界的Playmaker,目前竞技场仍是排名第一(绝望)

 

3L

Playmaker...

为什么他的电子界那么强,还能排名第一,而我拿着电子界只能被打爆(绝望)

 

4L

总比我拿着炎兽在游乐园被打自闭好(绝望)

为什么soul burner可以拿着炎兽在竞技场打刚鬼、刚仙星?!!!

 

5L

我曾经以为SOL推这三个卡组一定是因为这卡组贼强,直到我在竞技场被打爆

我曾经以为这三个卡组弱爆了,直到我看到了PM、RV和SB

我觉得我可以卸了这个游戏了

 

6L

抚摸楼上三位,所以说凡人别学神仙打牌。话说怎么到这里都没人回答楼主的问题啊!

楼主应该是这半年都没玩DULE了吧!四个月前SOL举办了DULE大赛。当时Blue Angle、GO鬼豪、Ghost Girl,还有Playmaker是一个队,而Revolver是另一个队的,队名叫做汉诺骑士。反正到最后就只剩下这两队。

当时大赛罕见的允许双方可以语音,于是大家能特别高兴的听到Revolver在赛中对对手的骚话和嘲讽,最后对上Playmaker就翻车了

 

7L

哇这个我记得清楚,当时正在追直播!

Rv说了太多骚话导致有人还专门出了曲,当时连我不玩Dule的室友都知道这首曲子hhh

 

8L

汉诺人那首吗hhh

我记得由于太火了,结果被官方拿到赛场上公开处刑,刚开始RV没什么反应,结果RV一回合把对手给干掉了后,大家才发现糟了这个人好像生气了hhh

不过我当时没看到决赛的直播,后来看录播时发现辣鸡SOL竟然消音了岂可修!究竟发生了什么啊我好想知道!

 

9L

某些方面不怪官方,因为官方为了保证直播人气并没有上传录播

楼上应该看的是玩家上传的录播吧,当时PM的话导致直播间被炸了,我追直播的时候卡了好久,缓过来后发现RV都输了

辣鸡SOL!!!

 

10L

我是听基友说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感觉不太像playmaker的风格

 

11L

>>10L

是真的(现场怪举手

 

12L

麻吉噶

 

13L

所以当时发生了什么啊!!别憋着啊!!!

 

14L

简而言之,就是PM暴言

 

15L

抱歉,打字有些慢

这里首先说个前提,大赛前PM和RV差不多是死对头。SOL在四个月前举办了一次大赛,当时PM要参加大赛,大家都想肯定是为了怼RV。

平时DULE里大家顶多发发文字信息和线下用YY,毕竟SOL并不支持语音,所以这次大赛竟然开了语音大家都很惊讶。

最开始RV是没说话的,顶多发固定文字信息嘲讽对面几句,但后面就放飞自我了。而PM是全程没有说话,连文字都没发。然而最后一战,双方一上场,PM就说:如果我赢了,你就答应我吗?

当时弹幕瞬间就炸了,这是熟人见面的节奏啊!

RV沉默了好一会儿才说:难道你是Fu...

这里RE还没说完只发了个音就被PM打断了,PM特别坚定的说道:是我。

当时我差点笑死在屏幕前,旁人都能闻到的一股尴尬味儿。此时RV分明纠结了很久,一直没出卡。

RV出了卡后,PM又说:所以关于那件事...

RV:先打牌,一会私聊。

PM:哦。

打到中间时,RV快赢了,应该有点飘,就又开始说些骚话,说什么现在你眼前有三个绝望。然后PM就说:我不会输的。

PM:有你在我就不会绝望,况且和你决斗我很高兴,而且在达到目的之前我是不会输的。

当时直播间满屏的囍,RV听到就懵了

但PM说完就是一套combo逆转,然后RV就输了,至今没有上线(默)

 

16L

我闻到了一股给给的味道

所以PM的目的是什么?成功卸下RV的柜门?还是RV实际上是开着变音器的萝莉?

 

17L

我是不是应该说百年好合,早生贵子

 

18L

现在想来,在Revolver眼里Playmaker是死对头,在Playmaker眼里Revolver恐怕是暗恋对象(笑)

 

19L

牌佬的关系,不可言,不可言

 

20L

牌佬也有笔直的好吗!也有只喜欢妹子的好吗!

 

21L

所以Revolver是被Playmaker吓到至今不敢上线了吗?

 

22L

RV:抱歉你太给了我要跑了

PM:放心只要你还是牌佬你就跑不了

 

23L

哇太过分了吧,竟然抓住了牌佬的软肋!

干得漂亮!

 

24L

那个,RV这段时间都有直播,不过不是在LV的官方直播平台了

 

25L

诶诶诶诶诶RV转平台了吗!SOL竟然会放过这么一棵摇钱树?!

 

26L

>>25L

这里要说明一下,RV并没有和SOL签合同,他是作为玩家申请的主播,和BA、GO 鬼冢不太一样

 

27L

说起来之前BA这段时间都很少直播了,是在忙什么吗

 

28L

我怀疑现在排行榜上的Blue Girl是BA小号,之前有粉丝问道BA这个名字和她很像

然后BG就再没上线了

 

29L

震惊了

我还是去看RV打牌吧

 

30L

emmm可能要做好心理准备

现在RV在隔壁的直播平台...吃鸡

 

31L

...........

我看错你了Revolver

 

32L

我以为你就算退坑了,被PM吓跑了,也不会丢弃作为牌佬的尊严,大不了退了DULE去玩炉*、万*牌或者是V*g

没想到你竟然也去吃鸡了太让我失望了

 

33L

我就是从这里跳下去,死在外面,也绝不会碰那个游戏一下...吃鸡真tm好玩

 

34L

怪不得玩弹丸,名字还有左轮的意思,原来冥冥之中自有天意(笑)

 

35L

>>30L

请问在哪个直播间我也想去看看

 

36L

>>35L

链接贴在这里了:✲

RV现在正在双排,刚刚那局简直笑死我了

我可以坐在屏幕前看上一局笑一整天

 

37L

我刚刚进去...

哇擦人怎么那么多啊,都赶得上当时SOL的预选赛直播人数了吧

 

38L

上一局发生什么了,现在满屏幕的@PM

RV都有点发火了,说这和他有什么关系,但还是忍着脾气继续双排

 

39L

RV:好气哦但还是要保持微笑

 

40L

上一局RV排到一个叫Blood Shepherd的暴躁老哥

RV嘛,玩游戏时说话一向骚,还是那种一本正经毫无自觉的骚,而这次的队友又特别直,于是就发生了以下场景:

1. 

RV:别冲太进去

BS:现在时机正好

RV:对面五个人,我不想看着你消失

BS:啊???

 

2.

RV:现在你去——

BS:别给我下命令

RV:孤狼的灵魂不会选择服从吗?(小声)可我需要你的力量

BS:哈???

 

3. 

BS:我认为你适合找别人组队

RV:但我比较中意你

BS:...

BS:哦

 

41L

………………

@ Playmaker

 

42L

楼上可以选择不打空格直接艾特的

 

43L

这是那个大赛时被PM给暴言跑了的RV吗???

RV你敢不敢对Playmaker说这些!!不敢吧因为说了就直接被pmanzaichuangshangcaole

 

44L

楼上是被自主规制了吗(笑)

不过玩笑话还是不要当真,大家调侃调侃就是了,注意一下语气轻重,毕竟这里是Dule玩家的讨论区,大部分都是正经的玩家,嗑cp去隔壁的同人区

 

45L

说的很有道理

只是我已经不能直视正经这个词了

 

46L

唉以前还能看看rv,bg和鬼冢的直播学一下套路爽一下,现在rv吃鸡,bg和鬼冢都不怎么播了,这几个月感觉排名榜上的人变了又变

 

47L

流水的排名其他人,永远的第一playmaker

 

48L

emmm既然是吃鸡,那这边还是别多讨论了吧,我去隔壁逛逛




TBC.


评论(5)
热度(11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鸽雅 | Powered by LOFTER